Blog公告
目前這邊幾乎是不定期更新了....而現在改成只寫忽然想到什麼怪東西就寫出來.....玩的、吃的就應該都pass了 目前都是走向facebook去...所以照片~小型留言全部都在facebook~所以有帳號的人記得加我喔~~~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reedom4ws

目前日期文章:200703 (10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CCNA又發生靈異事件啦...

今天ccna上課是實作....

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唉~老了

以前背單字很快就背起來了...現在好難集中注意力="=

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幾天的天氣好冷....

尤其是晚上....風大...真不想出去買晚餐吃="=

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3/14是白色情人節~呵呵

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論壇看到...試了...滿好玩的~哈哈 

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昨天寫學校bb系統的教學,從晚上八點開始寫到凌晨二點!冏

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接了學校的一份工讀!

跟之前在修平的工讀來比...這次比較忙

(os:重點是錢好少啊~~在修平做電腦軟體應用工讀閒的要命,錢也超好賺="=)

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引述

用 Windows Live Messenger 8.1 聊天也能做慈善喔..

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不知為何~~最近覺的....在電腦前面比較能感覺出自已

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Mar 02 Fri 2007 06:32
  • Orz

怎回事.....

寒假時超想趕快開學的....現在開學了~~整個身體乎然變好差!!!

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