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朋友下來台南找我
而今天我姐跟他男朋友也下來找我...
二個時間相碰了="=
不過最後我還是找朋友了...畢竟我們很早就說好了

最近這幾天不知是犯老人痴呆還是怎樣
我竟然會把去安平的路給走錯....
原本從中華西路去...
走到中華東路去...整個就是瞎

原本預計要去七股鹽山
而在路上討論..最後說去安平、黃金海岸、夜市

終於逛到很熱鬧的安平了...我們逛安平老街...
因為報告要用..所以買了一些復古的糖果、童玩
還買了復古的火柴盒...話說..不知是那老闆的癖好還是怎樣
有三分之二全是李小龍的圖案="=

原本在看沙包..但不會玩...所以就沒有買了...
而中午..因為有點熱..想吃涼的東西..
我們就去吃安平豆花.....
我們點珍珠豆花跟檸檬豆花
但我覺的檸檬怎都沒有檸檬味啊="=
不過還不錯吃啦....

一點時...我們就跑去黃金海岸...
話說..我好像從來沒有在白天去黃金海岸...也沒有下水="=
還好今天天氣並不會熱....還滿涼爽的
我們就脫鞋子..跑去海裡面~哈哈

而我撿到一個石頭...上面有人的臉喔...滿奇特的..所以偷偷帶回來了~哈哈
在那裡玩了三小時...原本想等到夕陽的..但今天雲太厚了..所以我們就放棄了

而在回程時...因為沒在白天去...去程覺的還有印象..回程時我看一下旁邊的風景...心理的os:我來過這地方嗎="= 哈哈..整個無言掉了..

因為離武聖夜市還有一段時間....我們就在跑回安平去
原本想逛安平古堡...但我們餓了...就先去吃飯
忘了叫什麼店名了..覺的還不錯吃啦
我們是點棺材板和炸雲吞
可是有點小貴...
而吃完後..安平古堡關了=..=

所以就決定去武聖夜市了....
超想看嘉琪射箭的樣子....而且嘉琪也很想逛台南的夜市
但是...好死不死....30秒前飄了小雨...30秒後..竟然給我下超大雨
整個人就是淋濕了...鳴....

我們只好停在某家前面等雨停了...
等了半小時左右吧...雨停了
想說...去看看夜市有沒有開好了..但騎沒多久..又開始下雨了
而且還不小....最後只好說..沒辨法了...先送嘉琪回去了
等沒雨的話...也沒多少時間可以逛夜市=..=
真是超討人厭的雨....
整個就是氣死..
ps:台中、雲林、嘉義都沒下,高雄飄超小雨...為啥台南就下大雨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