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...就沒啥東西了
只有無聊就是了啦~呵呵

坐早上十點半的車...
台鐵再度讓我受到驚嚇....提早了五分鐘到台南
可惜...這次提早到~害我好無聊...
要到大橋的區間車....是13點40分...
也就是說...我要多等一小時又十分鐘...害我無聊死了=_=

前三天花費太大...而且手機也沒買到...就是說更要省錢了
下次回台中買....
原本才打算要省錢的....午餐+下午茶是吃麵包渡過的...
而晚上...電話就進來了=_=
要不要去吃火鍋...第一通說pass....
第二通...要不要去吃火鍋...一樣說pass
而第三通...是msn..也就是詩祺大小姐....魯功level又上升了
最後用一個超濫的藉口.....安全帽在我車箱...死也不過來拿...
而我又懶的用走的...就騎車過去...最後她就跳到我車上....
只好去吃啦=_=

下次不要在載她了....整個耳朵快被吵死....一直在那叫...不要騎太快=_=
有啥辨法...在台中的速度...乎然降成這樣...而且有時不快..可是會被撞=_=
這次去吃的那家...還好啦..不過一開始超丟臉的...
服務生在點時...某人就說這家什麼很難吃..什麼很怎樣...超瞎的

吃完後....就去湯姆龍玩一下...而原本想去黃金海岸放煙火的
但我累了...而且為了不當電燈泡....而且還是三組....所以我就說我想回去啦~哈哈

今天的結論是...小娘你永遠不可以缺席活動...因為你是詩祺的重要司機....我要保護我的耳朵=_=

雖然我騎車技術沒多好啦~但總覺的還是一個人騎比較自由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