乎然出現的靈感
會讓你想寫很多東西出來...
但是...只要feel過了...你在回頭來寫...整個feel就是不對


而且...不只不對...寫出來的東西跟原本寫的會差很多
就算明明寫一樣...但是...還是有所差異

最近的我有點常這樣
像剛剛...有一個超有feel的靈感...但我在寫東西時不喜歡有人在我旁邊
但這時有人在我旁邊..所以我就忍住沒寫了...
而現在寫...也寫不出來..所以就不寫了~哈哈

有時覺的...人的第六感或是突如其來的想法很準~很重要
有些人會覺的...乎然想到的並不重要..但往往就會造成很嚴重的問題
但有時後...真的是很無義的的做法...
真是一個很麻煩的事...呵

最近把以前的小說全翻出來看....蔡智恆寫的書..不管看幾次還是超有feel的...這作者我是國二暑假因為作業而碰到的....下次等靈感出來在開新帖寫看完的feel~呵呵

有時後覺的...人照著自已的感覺走很好...
但現實、環境往往把人的原始感覺逐漸扭曲
要如何堅持自我..但又不被現實所改變...真的是一個難題

今天就先到這裡吧...feel沒了...在接下去寫的只是無聊東西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