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了二個多月~終於回來啦
之前是懶的回來啦="=
不過回來當天~我又出去混到凌晨快1點才到家~怎回事="=

回到家後就大約下午1點左右
回家後~當然當少爺...躺在沙發上~哈哈
然後下午三點半...就去門市說一下我排班的時間
跟店長說了一下...不過發生了一些插曲...最後打給大姐...
之前我以為大姐跟店長說好了~原本大姐是在等我先打給她~在跟店長說
算了...沒什麼差

然後還不想回去~就跟崇岳在那聊天...他搬到門市附近的社區了
剛好今天要搬家~想說無聊~就去嶺東那裡幫他搬好了

在門市~有一個女生..她也是7-11同事早班..不過她是我離開前一個月才進來的...所以記的不是很熟...我們是坐下來..跟崇岳聊天才知~喔~她是7-11的同事啊~(os:叫什麼名字啊="=) 而崇岳說跟那女生說~韋升才離開一年~就忘了他啊!我怎好意思再問她叫什麼名字...Orz

要去崇岳嶺東的房子...變成我載那女生、崇岳騎自已那台~因為加上搬一些箱子...所以變成我載人

話說..我半年沒騎我的車了...好懷念啊~不過騎上去時...好怪~大概騎了快二個月同學的車...所以乎然換我的車很怪...但是...我那台載人可是很好騎的喔~哈哈哈

到崇岳嶺東房間後...開始整理東西啦~果然是亂字可形容~哈哈
為了把東西搬到太平那裡...崇岳說要回后里開車...所以就剩下我跟那女生啦....

我們在房間聊了半小時多的天....聊以前我在門市的一些好玩的事還有台南的事!然後我們二個開始覺的無聊...想說要不要出去逛...當然ok啊

我們就騎車亂逛...雖然早知道嶺東在半山腰...不過還是好難適應
因為我們想說在學校附近..應該會滿熱鬧的...然後我們就騎到一個十字路口~二人都不熟這裡的路..所以就隨意的亂轉...然後騎沒多久...好偏僻啊~我們想說~在上去就沒東西了...我們就轉回原路..在換別條路...不到幾分鐘...好偏僻啊~~~~

然後我就說...那十字路口是世界交界處嗎...前面還滿多商家~很熱鬧...過了~偏僻到不行 冏

我們就繼續亂騎~騎到嶺東第二校區...第二校區讓我覺的...是在叢林中嗎= = 機車入口外圍一堆雜草..而且比人高了...要過那叢林~才進的了校區 冏rz

最後沒地方逛了...我們就跑去九鼎豆花店吃東西...不好吃..店員臉臭的跟什麼一樣.....我們在那聊了一下...她說看到閃電...冏
(心理os:不會下雨吧="=)

最後我就打給崇岳說...你在那裡...他說剛到后理...冏
問我們要不要先回門市等..我問那女生說..好啊...
但我們二個都不知回去的路..所以就亂騎~哈哈哈

而我們繞很大的路....從中港路那邊回去="=
發生了一些好笑的事...從黎明路..轉到不知道的路..然後上面好像是要接到快速道路還是什麼的..我騎到那裡時..冏掉了...想說~我們會不會騎錯~騎上去就死定了~哈哈哈...最後還有有看到機車也旁邊...因為完全不熟這路..所以我們就折回去了...在繼續騎...騎到市政府路(中港路?)後...
(說明一下..那邊的路是中間快車道用...最二邊機車跟慢車用的)然後我一開始忘了...在轉過去時...騎到中間快車道了..騎一點點路~就說..這條是不是禁機車="= 哈哈~我們也回不了頭...我就快速騎過去..我們兩快笑死了....還好沒有被欄下來..不然糗大了...

而我快速騎回機車道後...運氣不好...旁邊有施工..所以停了一下要等攪泥車過去=_= 這條路..我就會騎了..但運氣不好..開始下雨啦Orz

因為邊聊天邊騎..所以速度沒有很快...然後騎到文心路時...被一台載有重量級的人...快速騎過去...整個水都噴上來..噴我們二個...我們兩快氣死=_=

最後就在近全濕的狀態下...回到門市了...整個路上我們兩沒笑死~不然就是氣死....回門市時~我就說你要不要先回去洗澡跟換衣服~不然會感冒..我就說等崇岳回來後..再叫他打給我們..在去幫他整理太平的房子

說ok後~我就先回家啦....話說...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那女生叫什麼名字...聊那麼久...=_=

九點多..崇岳說到門市了...我就騎去幫忙了...他那邊好便宜..3500包水包電...天啊...好好..缺點是雅房就是了

然後東西放上去..因為差在地還沒有拖..所以我們只是把東西丟上去..沒有整理就是了....最後到門市吹冷氣..快熱死="=

坐在門市...有一些熟客還認識我..^ ^
最後在那聊了一下...12點多~因為崇岳前一晚上大夜..太久沒睡了..我就叫他快回去睡吧..最後我們就解散了

對了..最後在跟崇岳聊天時...才聽出來~那女生叫文箏啦
如果被知道跟她在一起半天..還那麼有話聊..但都不知名字..會不會太冏

我就騎到成功路...幫我姐買東西...原本想說以前這裡沒警察..不想帶安全帽...但崇岳說..最近新開派出所..而且交通很亂..還是載著比較好

我就說好吧..還是載一下...而騎到成功路..就看到一堆交警和臨檢的
還好有載安全帽...最後買完東西...回到家就1點了..

回台中的第一天就這樣over...還滿好玩的~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