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不到一星期就要期未了
我愈玩愈大了...定力愈來愈差了..Orz

昨天因為完全不想讀書~所以就從下午就開始跑出去啦
下午逛安平...晚餐吃五角船舨
第一次去吃五角船舨...可惜應該要多一點的人去比較好...
我們5個人去...沒點幾樣菜..就花了810元了

晚上Mr.洪叫我幫她寫java作業....當然啊~身為壞人的我...怎可能免費寫呢!!這世界上...不管什麼事都要付出代價的!so跟她要了請我打三次撞球

java功力有在進步了...寫不到一小時就把東西主要東西寫好了...而介面也花半小時左右....不過我還是寫很基礎的東西就是了=_=

不過啊...花了一小時半也才完成90%...就是剩10%..我寫不出來!
然後我就放棄了...跑去看二小時電視...最後我要離開前..我就說我在寫看看
花不到十分鐘...就把問題解決了...而且我還只是用ctrl+x & ctrl+v
寫出來時...超high....不小心大叫....然後被Mr.洪比小聲一點..因為已經凌晨12點半了

原本很想睡跟很累的Feel...瞬間消失(  ̄ c ̄)y

java真是讓我又愛又恨的東西=_=

不過最後還是乖乖的回家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放學時...打算該認真讀書了....然後有人說...去打撞球...
定力不到十秒馬上破功=_=

不過今天要出發前...超不順的.....
Mr.胡的摩托車我一直轉不到發動那裡...超卡的...
然後要打電話給人時...手機竟然當機...還是第一次當機..怎回事Orz
原本還想說...難道今天不宜出門...
最後叫小娘過來幫我用...他不到三分鐘就轉好了...真是=_=
代價是...撞球請客的次數少一次(/‵  ′)/~

Mr.胡...被你詛咒了....早知道今天不要噹你( ̄   ̄;)

不過今天撞球撞的超high的....書彬的球技好強=_=
不過我今天還是有進步一點點~哈哈哈

真的要讀書了...不然我會死很慘....二技沒有時間可以讓我被當T.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