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台南快一年了
現在才逛過古蹟= =

因為我一直沒有回去~
所以今天家裡的人就來台南啦~順便簽租約~也拿了幾粒肉粽和水果
早上八點多就到台南了~好快
吃了早餐就去簽約了~還好我爸沒在那裡東唸西唸的=_=

然後我們就去逛古蹟了...房東報了一條我知道的路....
但是..從大武街出來接公園路....我不會走了="=
我只會從學校那方向出來...從中華西路走...= =
所以出去後..我就完全不知怎走了~哈哈
我爸就只好下車去問路人了
最後從民生路接...第一個是到鹿耳門天后宮
然後逛安平古堡、億載金城、安平港
不過因為太熱了...所以就沒有逛很久...因為我媽跟我爸都跑回車上等
只有我跟我姐在逛...

中午我們原本想吃周氏蝦卷...但是...人爆多的= =
只好打pass了
所以我們就在回來路上...看到一家在賣土魠魚羹跟蝦卷的
原本在想會不會不好吃....不過還好....還不錯吃
不過東西不算便宜~但也不會貴...

最後就回學校坐了一下~就回去了...
下次冬天時~在好好跟家人逛台南吧
也好久沒有一起出來逛了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上跟某人聊了三小時的天....我這次真的犯了很大的錯
不知為什麼在台南這裡~讓我變的很不是我...還是愈變愈濫~這是怎回事
我還真多把第一次獻給南台啊....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