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還真是無聊

正事不做....一直在玩....今天又玩通宵了
然後最近滿煩的..但90%不是我自已的事
我在這個班~我完全不會想要深入....我管好我自已就好了
雖然這樣會有很大的問題...但是這班~太難玩了....
還是五專的人比較好....因為都習慣每個人的個性
反正....我還是保持旁觀者心態~事不關已、已不操心為原則
話雖然是這樣說...但我還是有壓抑不了的時後
唉~~反正管好自已最好,別因為一時的事件而導致很大的遺憾~這並不值得!

人的互動並不只有利用而已,還有信任、關心!
在學校除了文憑外,另一個重點不就是建立聯絡網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