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說電腦很久沒有清了..加上燒錄機有問題...
趁今天下午沒事...來拆主機...

話說..從以前到現在...超沒有硬體運的....
只要我拆硬體...電腦多半都會出事.....
前任電腦就是這樣不明原因壞掉了...冏
最後想說~來修復一下硬碟好了~反正硬碟也快掛了= =
就借熱狗的電腦來用...順便問士軒..
然後在跟士軒聊天時....我們就在估計那裡有問題!
而我們最後判斷出會不會是ram或排線的問題!
我就想說~好吧...等修復壞軌程式掃完後...來重插ram
然後~順便當作一個理由~不想去上CCNA....
就用MSN跟仁瑋說....我不想去上CCNA...說電腦掛了...在跑程式修復ing
然後他就在那說什麼~不用修復啦~一定是那裡有問題
然後我就說~我有猜出ram有問題啊~想順便修復壞軌....然後他就跑上來..直接強制關掉修復軟體..然後就重插ram..就好了~
然後就在那裡碎碎唸....=_=

最後還是跑好去ccna了~換新的老師~人還不錯
上課滿有趣的...不像上次那個..無聊死了
下課時...美慧說要去詩祺家吃飯~想說不想回宿舍~那就走吧
在詩祺家~吃完後聊沒多久我們就去逛家樂福
最後跑到成大逛校園...超大的....
走到最後快累死= =
最後玩到早上五點多才回來....
早上考scjp..完全不會~也完全沒有讀...
所以全都用猜的啦~~估計0分吧="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