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~~

不知是被修平寵壞還是南台真的太嚴了!

昨天考完Java...考完後~我只有死定了~~這想法!

雖然剛考完心情有點差~~因為會寫率不高~~而直到一個人回到宿舍時~~覺的...差點崩潰了!

明明習題前五章練的不錯~第六、七章比較不熟~但是考試時~我盡然寫的出第六章的考題~前面的明明是基本的~但我卻寫不出來!

在宿舍時~覺的有點想台中~~心情鬱悶到極點!

而且在這裡覺的~~一開始班上有些人看起來好像滿愛玩的~平常也都在玩遊戲。但是考完試後討論了一下~~都說會寫~心情就覺的好鬱悶!

在修平時~平常我也在那玩~但是~我還是能維持在前三分之一!

現在我在這裡是屬於後三分之一的那群~覺的...超shit

雖然在之前就有心理準備說~可能會沒辨法像修平那麼輕鬆更有可能想過會不會讀到三年才畢業!

但是...以目前的六科來看~~我完全沒有一科能100%能過的!

也許是因為我不夠認真讀~但真的只能說~差太多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