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~不讀書~跑去看小說!

會看這本是因為在群裡聊天時~看到網友在討論~她們說「看好了寒、完全不敢在白天看、看了差點對現實有恐懼感…等」!

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~我怎可能放過這本書呢~哈哈

就跟網友要了這本書~是要到電子檔啦

就在剛剛看完了~書名&作者:水滴聲聲 BY 風起漣漪 詳細介紹有圖書清單@_@

拿到的E-Book分成上、中、下部!

我還真無聊特地等到半夜時才開始看...這本故事發生地是在宿舍~所以恐怖感上升一倍~哈哈

在看上部時~~真的只有一種感覺~~寒啊~~~連冷氣費都省了="=


 

故事的角色死法也有點血腥~~形容的有點簡單~只有看過的人才感覺的到怎寒法= =a

而從中部開始我就覺的還好啦~漸漸走向明白化~寒意完全消失= =||~為什麼那鬼要殺了那些人~事出必有因~而我就不說內容了~~PS結局可讓人接受^ ^

然而我還會覺的這本書好的地方是在~描述出人在危及時,對自已有害時往往都只有想到自已,而不管別人死活。不過也有義氣的人選擇留下來幫忙。有點類似描寫人心。

到最後事實的結果是人為了自私自利~而斷送了一條人命!

但是~~不管你做了什麼壞事~終究是會得到應有的報應!

最後作者說明了「世上沒有偶然,只有必然」(這不是xxxholic的名言嗎= =|||)

人會在一起並不是因為偶然~而且有一定的因果關係~所以只有必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