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仁瑋在人文學下課時問說要不要去安平玩?

我想說...來台南都還沒有去看過那些古堡實際長啥樣子~~所以我就答應了^ ^

這次的人比較多、有我、凱銘、俊慶、奇璋、詩琪、權峰、仁瑋、美慧、信佑、立偉、曼蓉、嘉瑋、俊達、書彬、冽佑。

今天約晚上8點在老地方集合。而我是讓人載的。在出發前,仁瑋說什麼因為載多了重量型人物,機車避振變好濫,所以這次就說要載我。我當然沒什麼意見。

但是開始出發後...我覺的我上了賊車="= 仁瑋在那一直提一些543的事...當時聽的好神經衰弱= =||真想踢他下去......

而且只要仁瑋衝太快...跑到最前面去~~我們就一定要掉頭回去、第一次是因為有人沒有跟上,所以等人,第二次是要轉彎時=_=

 

到了目的地安平古堡...不過我們到時都已經九點多了..早就關了...沒有開放Orz

我們就到安平港玩~~那裡有2005年的燈會的大型模型~是一隻雞....而我們就在那拍照、很瘋的玩就這樣瘋了一小時多吧~哈哈

中途還有人去誘拐小孩子~呵呵 不過那小孩滿不怕生的...但是...好容易迷路。因為還給他父母後,明明直線走就好了~那小孩子竟然走到別的方向="=

 

因為有人沒吃晚餐~肚子餓 so我們想說到夜市去吃....但是....我們跑了台南四個夜市,四家完全沒有開真是超冏rz的= =

把整個台南騎了快一半掉= =|||

最後經過一堆討論...終於到一家算是火鍋燒烤店吧...不過我們進店時間是凌晨12點多Orz

可見我們在路上騎了多久...當時好多人都快累翻了= =||

順便聲明一下~中途有人有事所以就離開了...

而在吃燒烤店時...不過當時氣氛~酸甜苦辣都有~.~

要結束時~也有人說很累要先走了。 

而我們一些人騎在路上要回去時,不知為什麼乎然提議要去唱歌~哈哈

而我們就二話不說的...馬上說好啊、走啊!

呵~所以最後就剩我、仁瑋、凱銘、書彬、立偉、冽佑、曼蓉、美慧去唱歌

而我們最後是決定在「一心」唱~我是覺這家店...不算很好...跟上次去故鄉(台中)時差滿多的!

在包箱裡...發現立偉的聲音還不錯~而且他不用麥克風唱~唱的比拿麥克風的人還大聲~呵呵

其他人的聲音也都滿不錯的...不過應該也有滿多人唱到嗓子掛了~

我還是不習慣拿麥克風~不過這次有些歌都有開口唱出來~哈哈

一開始時~我們買了四罐啤酒跟二罐梅子綠茶。

啤酒這次我有喝一杯..覺的還是一樣~不怎好喝!

中途...仁偉竟然跑去買紅酒...哈哈~我也有喝一杯..覺的還不錯喝~呵

我們就從二點15分左右...唱到6點15結束

就帶著掛掉的嗓子跟累到不行的身體~就回宿舍了

雖然有點累不過這次玩的非常好玩~哈哈

ps:明明要上課...還玩成這樣~哈哈哈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