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快....已經2007年了...

29號就回家了~所以空了滿多天沒有更新blog

會在29號回家不是因為我想坐夜車...因為我哥30號要結婚~所以只好星期五就趕回去啦

不過....七點的車坐到台中車站十點...到家11點...Orz

星期六早上就開始忙了....對痛恨早起的我....還是只能爬起來=_=

然後就在忙婚理的事了...不過最忙的並不是我~最閒的才是我~哈哈

因為我跟本不知要做啥...就只好用一些比較簡單的事喔~.~

星期六那天還算圓滿落幕....不過也有發生一些插曲...但事情過了就算了喔~~~~

結束後...我哥跟我鄰居在喝酒聊天....我在那閒的發荒....

然後走出去時...就被拉著說....過來喝一杯~.~

想說~好吧~反正滿無聊的....就喝了58度的酒精...喝了小小的半杯啦

沒啥感覺...不過在喝時...他們都一定叫我慢慢喝...你千萬不能一次喝多...哈哈

就這樣啦~~多了一個大嫂~不過...我跟她完全沒啥說過話="=

 

今年的跨年還是跟以前一樣~陪著電視跨...冏

下次要拉人出來玩~哈 

然後就在家混了二天多....又要開始忙了~唉 

對了~今天早上回來宿舍時....火車還真趕~~~~~

只要卡在從台南到大橋這班電車="=

我是坐9點19分自強號...然後delay三分鐘...而到台南是11點02分左右

而電車是11點06分發車...下一班要到12點半= =

我在自強號經過大橋站後~我就先到門口等了....一開門...就馬上快走....然後買票、到月台時間是11點04分....還好還好..電車也是剛好到...所以就safe了~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