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我又發瘋了~~

(謎之音:你有那天是正常的@_@?)

決定把相簿打開喔~~~ 

雖然有論壇的網友會看我的BLOG

不過之前在連結那...被藍J發現了我的真面目了

所以就覺的沒差了~~~

(謎之音:真是傷了大家的眼睛!)

(我:謎先生..我雖然長的很抱歉...不過我還是要拿你開刀.. 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(以下畫面經過處理..請自行想像)) 

相簿會先拿來開刀的應該是五專的照片吧...因為當畢編的相片都還在電腦!

所以就先上傳...然後在跟二技的同學要照片~~

就這樣啦~~
 

PS:因為本人不喜歡拍照...所以我的照片不多~哈哈

想到當時....畢編時...固意少放自已的照片~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