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 

最近是怎樣~~TMD倒楣到爆

考運也是有史以來最差!

真的是被卡到陰、被鬼打牆、做啥事都見鬼!

像昨天我叫我同學傳一個檔給我!明明有接收成功~但是我在資料夾裡就是找不到!

然後我就用搜尋的~我還特地打開歷史訊息看...檔名照歷史訊息打...就是沒這檔案

然後叫我同學再傳一次...見鬼的是...一下子就看到...而且連第一次傳的檔也在旁邊! 

今天考Flash 我在十點多就做完了...然後我只差一個小地方...那小地方雖然沒什麼大礙,而且整個題目都能順利跑出來..還是改一下那小地方....接下來就見鬼了...明明只是改一個沒什麼大礙的地方!就是跑不到影格2 然後我就被這卡死了!

而且見鬼的是....我直接拿別人的語法來copy...也錯!而且100%保證我完全做對!但就是跑不到影格2 明明在之前測式時正常!

而且在快結束時....三、四個人過來幫我看那裡有問題....字型啊、選項啊~能改的地方都改了,連不可能的地方也改了~它就是死也不給我出來!

 然後原本想問老師....我是打算等全部的人打完在去問...然後滿多人說你還是問老師!然後只說老師我有問題...老師就很不客氣的說...我沒空~我要打分數!

去你的~你煩我也煩ㄝ~~不過這點我原諒你~
 

而怪的事...最後在不明不白清況下改(變)正常了.....最後變成倒數交的....

原本打算期中、未考~拿高分~然後作業成績拿底分(因為我作業做很濫)~那知道...期未底分、作業也濫...去你的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