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時跟好久不見的五專朋友一起吃飯~~~

不過可惜的是有三個人沒辨法來....都有私事....

沒差~寒假還有一段時間~所以還是有機會見拿的^ ^
為了順便上傳照片~所以才延到今天寫blog

(謎之音:跟本是你懶麻~~~T飛)

照片還含有去年修平校慶時的聚會~不過那次聚會我在台南~所以就沒有回去了~

而星期三有一件事太無言了

就是我們進去時~~竟然發現修平的老師~~有一個是教過我們的SPSS老師~另一個不認識(也是修平老師),不過跟他不熟~也懶的去打招呼了...

但是...過沒多久....一個人從我們那桌走過去~

(PS:老師坐在我們後面~但後面有一個矮櫃)

然後均凌說...是莊淑惠....我當場~冏掉.......

我馬上說..我們換餐廳好不好....>.< 

莊淑惠老師是我以前專題老師~因為一些事情...所以不怎想跟她見面~哈

我跟均凌(同專題組員)坐在背對的老師~然後鎮遠跟嘉琪是面向老師。

中途...大概是老師有發現~然後鎮遠跟嘉琪就跟老師在打招呼..我呢~~慢慢吃我的東西...所以沒空打招呼

(謎之音:屁~~~~) 

最後...莊淑惠老師她起來上廁所....心想...完了...100%會看到的="=

她回來後...就真的看到...所以就笑笑的跟她打招呼喔~

然後她就問一些在那裡讀啊~怎樣的~就這樣!="= 

吃完後~我們跑到立法院中部辨公室(以前面省議會),覺的變好多喔

不過印象中最後一次去是國小的時後吧....所以變的很多~~

今天就這樣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