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想讀書的念頭愈來愈大了.....

像ccna證照班...昨天換老師上乎然有好大的想法....好不想讀它



這次期中考也是...有一半其實並不會考那麼差的...只是唸不下去...

就算有唸...也沒有記在腦子裡...只是像看過而已

這次考出這樣的成績~說真的...並不能怪誰...只能怪自已沒在看書而已

唉~~~ 

想到比較好笑的...前天跟均凌聊天時....發現...南台考試卡到陰情形還是一樣麻....只是這次是比較平均,而不是出現重大錯誤...

像asp.net我竟然能漏看題目...有二題是會的...而因為沒有看完整題目..所以只有拿到一半的分數..就覺的...我在搞什麼

以前完全不會發生這樣的事.... 

離散數學也是...我都錯在簡單的地方...比較難的地方我還寫的出來...怪死了... 

應用文學..寫公文時...第一次寫對..然後又擦掉~寫錯的上去...真是OOXX
唉..... 不過我想也有可能是因為睡眠關係...之前在家平均還是在12點多或1點就在上床睡了,現在平均是二、三點,不然就是48小時沒睡..然後睡12小時!

整個頭腦就是沒正常過的... 

四年級時還是搬出來自已住比較好....果然我還是不適合住四人房....先這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