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是快被我廢了...超久沒更新的啦

11/23 1730正式登出國軍online...

可是因為接了打工~怎覺的跟沒退伍一樣...完全沒有退的feel= =

因為一個改變~所以讓我留在龍泉打工了...

不過預計的27號聚餐還好沒有變故而取消....

從龍泉出發~到高雄找詩琪

我們從高雄騎車到台南....我只能說好冷又好餓喔一口一

騎到橋頭吧...好像有一片向日癸花田...可惜晚上...啥東西都看不到= =

到台南後~這次是由婉君提意吃泰式料理...

東西是還不錯...只是我們太晚去了....我們到時都快八點了...節目、美食幾乎都快結束了Orz

不過這次的聚餐人員變動真多.....只能說....唉~~~~

吃完後~我們的重要節目來了~~就是喝酒~哈哈哈

去逛了家x福...看到有在賣冰酒....

只有三種~價錢也差很多....

而我想買加拿大產的冰酒~比較貴的...

但某人死也要買便宜的~西班牙產...

我們就在那裡吵來吵去~爭來爭去...結果我輸了Orz

到曼榕家~先開了台啤喝~一瓶三人分~一小杯就over沒啥感覺...

另外開一個類似氣泡或水果酒的...但這我就沒有喝

接下來就是要喝我的冰酒啦~~~

不過沒有買開瓶器~我就先到7-11買

而某人就先去洗澡~買回來了~還以為某人昏死在浴室冽~~還沒出來

結果是在裡面講電話~講超久的啦~而在外面等的我們

終於聽到水聲...我們歡呼了一下~哈

經過萬般的等待~終於開了冰酒喝啦

12%但喝起來並沒有很重的酒味...而且滿順口的

整體來說~不錯喝~~~

下次我要來買貴的那瓶來喝~哈哈

隔天~睡到快中午時才醒~~

醒來後~我們跑去吃火鍋吃到飽~連續二天吃吃到飽...會肥死Orz

不過我好像是蛋糕吃到吐..而不是東西吃到飽~哈哈哈....(就是愛吃蛋糕麻)    

arrow
arrow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