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要結束茄湖營區的生活啦~~

這六個星期下來~我只覺的花費比之前更大~哈哈

準備來存錢買psp了~~~所以現在要忍

在這六個星期裡...我只能說最好玩的是留守陣地的時後了~哈哈哈

我們砲一班共留了三次~可惜第一次我要趕作業~所以我只去了二次...

但那二次只有好玩可以說啦~哈哈哈

因為家裡沒大人狀態~所以我們叫一堆東西吃~還叫了一箱「麥茶」哈哈

只是太久沒喝...沒幾罐就微暈了=..=

在別人叫哨時~精神有醒~身體好懶的動~哈哈

不過另一個可惜的是沒去出火風景區看啦.....

這六個星期下來~我只有覺的打實彈的時間有過比較快~剩下的時間覺的過好慢啊~

而且有70%以上你會覺的這跟本沒意義~整個就是在浪費時間用啦

唉~~只要在忍幾天就有二星期的假可以放喔~~high

話說...這六個星期下來.....整個人快變人乾了...

太陽真的有毒到....毒到我有陽光過敏....囧

看完皮膚科才比較好.....真的有無言到

而且還只有黑手跟臉加脖子....整個就是醜吧~哈

看來接下來要好好修護....總不可能叫我全身脫光曬均勻~哈哈~這我辨不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