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台南聚餐可說是真難得啊~~~

因為上課的上課、工作的工作、當兵的當兵~幾乎都很難有共同的放假時間~~

所以這次能一起出來吃飯~真的很難得也很高興外加懷念以前的吵吵鬧鬧

原本想玩瘋狂一點...星期五我一放假就殺去台南玩通宵

可是詩祺的班排到最後...變成只玩星期六

因為某人不想那麼早就開始玩~叫我慢慢來...結果一慢之下...下午二點才到台南~哈哈

到台南後~我就先跟詩祺吃午餐...第一站是吃魚麵

根據洪小姐在網路上搜索~我們找到一家叫「卓家魚麵」這好像開很多家~所以我就不介紹我們吃那裡了...

吃起來的感覺~第一口時直覺這是麵~但你咬到第三、四口時你會覺的好像在吃魚肉~完全沒有麵的感覺~吃起來也QQ的

評價來說~滿好吃的~口感只能說有奇特到

對了~我當時是叫乾麵~詩祺是叫湯麵

根據詩祺說~湯麵的湯也很好喝~~好像是有用魚去熬出來的湯~她給湯的評價滿高的

話說...原本想再吃一堆東西的...但原本最餓的洪小姐...一下子就被打敗..整個就是Orz

晚上時~我們就再老地方吃飯~可麗亞

每到星期五、六、日都會爆滿~還好有預約~不然應該要排好久吧~.~

最後吃完晚餐~順便逛完夜市...就快12點了

回家方法呢~就是坐統聯....所以我半夜三點到中港轉運站~再坐到火車站

整個到四點多才到家~沒瘋掉也快掛了~哈哈

話說...

下次我一定要去格林童話....原本是要去這間的...但最後沒去了~別問我原因

我下次一定要去~一定要去~~~~~~~~哈

arrow
arrow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