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n的相簿更新了賴小弟跟之前聚餐>>清水>>高美濕地>>清水休息站一日遊的相片了
照片加框...所以比較有feel~~
回到正題~~剛看笨版時想到之前在7-11的事(ps:忘了那一天了)

記得當時是晚上...也是離峰時
然後有一對男女朋友(或夫妻)過來結帳......印象中思宇在訂貨...所以我就過去結帳...

然後女生把東西放到桌上時...
先說明買的東西是御手卷(好像是海陸的)然後還有一個東西忘了...
然後男的就問那女的說....sushi要不要加熱...
(當時的我在key商品進去....)
然後說女的回:「這是sushiㄝ~~當然是直接吃就好~做啥加熱」

然後我當時的第一秒的os是~對啊...做啥加熱
第二秒是看到御手卷用i cash可以打折...想說面銷一下i cash

然後開口第一句話是「需不需要微波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需不需要微波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需不需要微波」
結果整個場面冷了三秒下來....思宇就從旁邊跳出一句「哩衣困喔」
結果...我整個就頭完全沒往上抬~那對情侶也很安靜的看的我算錢....

當時只覺的....好糗Orz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另外還有過~
因為結帳沒有仔細看客人買的東西...只有快速喵一下
長的很像便當的東西...然後就馬上問「要不要微波」
結果眼睛往下看~手要拿起來key時
發現~~買的是「涼麵」啊~~~~~~~~~~~~

那客人還回說「這要加熱嗎?」
我:「..........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