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知道了滿多件事
雖然事不關已~已不操心....不過聽到還心里面還是多多少少會有一些os出現
ps:想看八卦的就離開吧~以下是不會出現八卦文滴

很多事聽下來....覺的人是不是屬於犯賤動物啊
還是說~就是喜歡上~所以沒辨法啊
雖然這句話我也了解~但是對於這樣的局面~我覺的在我生活圈裡出現~滿讓我無言的

我發現我還是靠近單純一點的人會比較好
雖然我並不是屬於後知後覺型...但是要一直提防、注意、觀察還滿累的
因為不符合我個性麻~~

雖然換一個方向想~在這生活圈活下去的人~也許會有所成長
不過處理不當~除了會引火自焚外~還會出現讓人意想不到的意外出現

事情並非發生在我身上...所以描述出來感覺不對...
整件事總結下來....

人的心情變化無常
一件事情~二面看~讓人可以變成恨他或是喜歡他
雖說旁觀者清~但是旁者也是人
人非理性動物~
事情有所化開~但回憶是刪之不去

表世天下太平~裏世卻如同泥沼般污穢、雜亂不堪
試問世上真如有人出汙泥而不染嗎?
答案只能自已去做判斷

知足不知足
唯有自已發現~旁人如何提示~只會當耳邊風~一邊聽一邊出
相互比較雖有成長
但是需看目的為何~
損人害已就請別做了....


最後時間還是最好的良藥
不管最後選擇為何~時間可以証明一切
在這選擇之下~
如果你選對了~我會說恭喜你
選錯了~也請負上該有的責任
人在不管何時~都在一個交叉路口上....
該如果選擇~旁人是無法決定你的左右~最終還是相信自已為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