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半新人的這二天..
只能用累字來形容.....
為啥呢....請看下面= =

想說智皓(皓智?)有上一陣子的大夜班...所以應該半熟悉
可是比我想像的差超遠...

除了新手常犯的錯外...
還有一個算是他的優點跟缺點啦..
因為智皓(皓智?)比較細心型...所以東西除了會問到底外...還會做到很完整
應該說~做到他自已覺的很完美啦...
可是這樣速度就會比較慢....有時後太慢會讓人受不了= =
不過人還算不錯啦~~也肯學

星期三是我、小稜、智皓上班...還好人不多...
不過還是很累...因為很久沒帶新人...
除了東西要複檢外...也算是有種莫名的累啦= =
而且東西不只要提醒一次....要提醒n次= =

而星期四~~
因為尖峰今天爆多人...所以應稅(正確名字不會打~哈哈)
叫我接手智皓的結帳工作(不然排很長= =)
但之後我好像就很難離開櫃台了Orz
我是屬於不能一直站櫃台型...畢竟是收錢~所以就要負責
出錯的話~就會很麻煩...所以櫃台就是要打起一倍的精神...


而今天第一個被說以為我鬧脾氣的是應稅...
應該是剛好櫃台最累的時後~所以臉有點臭啦
被問我不喜歡智皓?
(大喊:我沒有啊...只是累而已...)

第二次應該是智皓吃飯時..
我進去補賣場時....智皓問我怎了..
他說我很兇Orz....
(os:我......無言了= =)

第三次.....登貴來交班時..
第一句話竟然是說~今天人很多嗎?怎你好像很累...全身散發殺氣= =
(os:我無言到頂點了)

雖然應該不會有門市的同事來看...不過我還是要說
我只是不喜歡站太久櫃台而已啦~~我沒那麼恐怖= =
話說...我有兇過嗎=.=
我只要離開櫃台就正常了啦~~~所以不要想太多...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