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是賽運還是怎樣~
(CSEPT)大學校院英語能力測驗竟然讓我過了系上的畢業門檻....
雖然不算高..但還是以139分通過
不過過了雖然有小小高興~但是算不算是一種運氣不好的表現
因為這陣子有點想要給他延畢....
而算盤是打....英檢應該不可能會過....所以拿英檢來做延畢的藉口
而且也可以省掉很多麻煩....可是就是讓我通過了.....
我是屬於那種明明計畫很好...但就是缺那份運氣...每次都會被那運氣給攪和了!

話說考CSEPT時~明明覺的這次聽力雖然比較簡單,但是綜合測驗比上次難,而且這次是完全連看都沒有看(之前還有看一下買的試題本),所以仔細想想...真是運氣好而過還是運氣壞讓我過呢?

說到這...應該會被某人給瞪死...
某人A...一分之差..129分...殘念(OS:應該是會X死)
某人B...在某日夢到我們這團全部的人都考過...就只有B沒過,沒想到惡(美)夢成真啦...(謎之音:至少還有小娘陪你啦~~你有他就夠了)

順便說一下CSEPT的感想好了...
我是認為這程度算國中至大專一年級的程度~一定可以考很好
因為我退步太多啦...但卻還是聽(看)的出單字...所以在全盛時期的我應該算是簡單啦...
題型就分聽力跟綜合測驗
聽力真的超簡單...仔細聽答案都在裡面~而且很生活化的對話~不難
綜合測驗部分就是考文法、XX(忘了)、閱讀測驗
詳細題型的話倒是可以去官網買書,不貴,考了二次題型幾乎一樣,所以可以買來練習做就是了


目前還是在想要不要來給他延畢...有一科選修只要不繳報告就是可以被當,但是目前必修科我有一科超危險...如果被當就要延一年了!我只想重修一科=.=
但另一個重點是....沒有多於的錢讓我住...而且現在住的房子也被租出去了...沒地方住了=..=
好麻煩啊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