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愈來愈懶的更新了~哈哈
不過也不是沒東西寫啦~
去年底跟今年初~也玩的很瘋~~
只是

靈感真的愈來愈少...
也應該說...很話多想說..但是也不知從何下手

隨著研究所推甄放榜結束~~三月的聯考快到...
矛盾的感覺愈來愈大...
之前報屏科的推甄...落榜
但是心理卻沒有落榜的feel...除了那天考試已知道結果外...心中也有一點點高興沒上

當初報研究所是為了應付家人用的...因為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升學...
因為現在的話..對讀書完全沒有心情了~
最嚴重的是責任感愈來愈低...任何事情都只追求有做就好...這心態真的會死人=_=

唉~~對以後的出路真的完全不知要做什麼~~
雖然不想讀書...但是我又不想離開學校
但是讀書...我又想工作
真的好矛盾啊~~

這樣矛盾下去...其實研究所也是不可能考的上啦~~
如果離開學校了~我想應該就不會在回來了吧
「離開了這片森林...獨自一人重新踏上未知的道路,但是道路在那裡,還在搜索中」
不過我的事業運還滿濫的...
到目前為止...所以的打工..都是透過朋友或家人的關係才進去的
自已找的話...反而沒有被錄取過=..=

雖然也想當米蟲啦~但是也要有足夠的錢讓我當~
目前的經濟..還是只能乖乖的工作~~~

快期未考了~~
被當的機率愈來愈高=_=
雖然從來沒有被當過..不過還真想暑修看看啊~哈哈(os:浪費錢=.=)

沒有讀書的話..應該就要當兵了吧~~
體力超差的我~不知會不會死在裡面~哈哈
不過~話說...我連體檢單都還沒有來~怎回事=..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