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同學去吃飯後~
因為沒地方去了...我就說去旭海(寵物店)吧


之前是林氏夫婦養一隻兔子叫puma
他們有帶來時..我就會跑去玩它~~

雖然比較想養狗啦~但是宿舍是不可能養的....
而兔子也滿可愛的....

就去兔子區那邊看~~看啊看~
就不小心敗回來一隻了~~
因為puma是公的...所以我就買了一隻母的...
但我是不會讓他們交配啦=.=
不然生一堆出來也不知要怎辨~~~

買回來後..我們就先到曼榕家~因為先跟林氏夫婦借寵子還有拿牧草跟一些有的沒有的
而我就把chanel放在床上....ps:我家的兔子就取名為chanel~哈
而puma竟然一直在香我家chanel的屁股部分..還一直跟著...
真是小色兔=..=
(有其寵物必有其主人??)

不過跟膩後~puma大概是吃醋...因為曼榕在玩chanel...
而puma竟然去撞我家的chanel=..=
真是有夠無言啦.....

話說...在幫兔子取名字真的好難想...因為取了一堆...運動品牌系列、小丸子人物系列、其他系列..但還是不知要選什麼~

最後就選詩祺的chanel好了~呵...唸起來還滿順...不會難唸

目前chanel很好動= =...而且也不知不習慣人抱~還是怎樣...只要抱起來就會亂動..不能像puma那樣乖乖的...而且我的抱法也有點不對的樣子...一直踢=_=

chanel算是我第一次買的寵物....不過我是會盡飼主的責任...不過始亂終棄的~哈哈
最後附上我家chanel的照片(其他照片就放在msn的相簿裡)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