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有在記帳習慣
第一次記帳是五專的時後吧
當時是拿紙來記的...印象中記了一學期多吧...然後看到紙好多...
而且好懶的記..最後就放棄了~

第二次記是在7-11打工時~~開始有了收入~就會想要亂花錢
而且剛好拿到一個有日期簿子...就來記帳
不過我忘了為什麼中斷了~哈哈
(謎之聲:真沒毅力)

之前有找一次好用的記帳軟體...不過我覺的好難用..
應該說..功能太詳細了...跟本不適合學生用吧
所以就放棄了

不過覺的...有記帳跟沒記帳差很多...因為沒記帳很容易就把錢花完...而且還是不明不白的花完...Orz

而找到這套MyAB我的記帳簿..覺的還不錯用啦
http://www.devon.riceball.net/display.php?file=w04
雖然說...存款還有錢啦~但是...沒有工作..就覺的還是多少存一點好
之前想去偷辨一個銀行帳戶..但是一是懶的辨~二是沒錢存=..=
打算等有工作後...開一個銀行帳戶...除了還助學貸款外,就當作是不可以領的帳戶~呵

不過我發現...我要是有工作的話...我存款能力還算ok啦~~在時薪從66元開始...直到離開的8x元(忘了)~~這樣一年下來...也買了電腦跟機車...應該算不錯了吧~哈哈

最近真的很矛盾~因為很想出去工作..但是又不想離開學校生活
不過以我現在的狀態..想考上研究所難度超高的吧=..=
不知道是住外面而太常晚睡...導致學習能力降低~還是因為環境關係啊
印象中全盛時期的我....很少會犯這種錯..或是背東西很快就背起來了
看來我老了....
而且在這矛盾之下...愈來愈讓我覺的分數不重要...連被當了也覺的好像沒有關係......


離題了=..=
接下來就看看有沒有這毅力一直記帳吧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