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.
今天天氣為啥那麼冷啊=..=
所以啦~突發奇想~出搜主意的我...就說今天來煮薑母鴨或羊肉爐好了
不過先來提今天早上的事
今天是拍個照....
真快...要畢業了~~
而我們班是排在第三、四節
以我們班的個性...我真怕會拖到中午12點還沒拍完
不過~還好...在11點15分右左..就全拍完了
不過原因也是有八個人沒有來拍...而且也沒有出現拍完不滿意而重拍
不過...個照還算簡單...團照...唉Orz

而最後還剩下半小時的時間...我們就在那裡玩
而我就跑去拍載帽的學士照....
原本是想買脫、載帽的..但沒錢了..最後選脫帽
不過載帽拍起來還不錯啦~哈哈
最後用手機拍起來...而沒有買了

晚一點把照片傳到msn的相片去...
而我也被拍了cos流氓的學士照...但不是用我手機拍的..改天在跟人拿

下午...那白目老師
說要幫系主任開會...說什麼四點要來上課...結果也沒來
讓我們白白浪費三節課的時間在那裡~真是OOXX

下課後..我們就跑去黃昏市場買薑母鴨的材料啦~~
而那家薑母鴨...一包(四~五人份)$250
但我怕湯不夠..因為看起來不夠八個人吃..
我們就去問能不能再買湯頭就好
最後買了一包外加50元的湯頭
而50元的湯頭算有點貴了...因為湯頭通常不用算錢的=..=

跑到大娘家煮...這次大家很奇特的沒有打麻將喔~哈哈
大家就在那裡邊吃邊看電視
而在回來時...爆冷的=..=
真是有夠OOXX

在回來中...看到二台機車擦撞..發生車禍~而且就在我旁邊發生="=
原因是一台車停在中間想要轉進住家吧
而我後面的車...就快速的要騎過去..
但他騎的太外面的...擦撞到停在中間的那台車
而整人個就犁下去...車殼好像也散了
就在我左手邊發生="=
我就直騎過去...沒有停下來
話說..這樣我算是目擊者吧...(謎之音:這是壞行為..別學)
只能說~希望那個人不要傷太嚴重了
這好像是我第二次在台南親眼看到車禍發生="=

對了..等了超久的在網拍上買的手機保護貼跟水晶殼終於來了
但裝上水晶殼後...手機變超難開跟關的...
而我們就猜是不是前殼太凸出...就說叫我磨看看
回來後..剛剛磨了...但還是很卡
而又磨了...但有一邊磨太多...結果卡不住...就這樣水晶殼爆了
使用時間不到12小時=..=
不過最後我發現..好像不是前殼的問題...而是後殼的樣子
反正都爆了..也沒辨法
改天只好去夜市買套子了T.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4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